這位準新娘在她的室內閨房攝影中拍了超唯美的肖像

許多新娘也會想拍一輯閨房照作為給未來丈夫的禮物,但是如果你同時也想為自己拍新娘肖像怎麼辦好呢?無論如何,請你都拍吧!在今天介紹的這輯照片背後,攝影師Tammy Shun分享說:「我會告訴女生以這輯閨房或肖像攝影作為給自已的禮物,而閨房攝影猶如新娘給自已的情書。」她是對的,閨房攝影是女性專享的權利,把女性這種由內到外都一樣美的美麗生物優雅地拍下來。那麼,為什麼不透過閨房拍攝來祝賀你這位了不起的女人呢?以今天的照片作為靈感吧。Leona這些超唯美的肖像將會說服你在鏡頭面前沒什麼好害羞的! 相反,你應該自豪地展示你的女性美。

攝影:Tammy Shun Photography / 新娘鞋:Jimmy Choo / 化妝及髮型:Belle mariée / 花球、花藝及佈置裝飾:Fiori Florals / 手工絲帶:Water Lilies Styling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