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oved:捕捉和展現最美麗的你的人像體驗

偶爾,當我們的幸運星來臨時,我們會遇到了一系列鼓舞人心的作品,觸動著我們的各個感官。今天,我們很榮幸與你分享香港攝影師Jada Poon成立的美麗人像品牌BelovedBeloved通過人像攝影和故事的力量來展現女性氣質。透過拍攝人像去捕捉不同階段的女性的形態——不論是剛訂婚、辦婚禮、懷孕,事業晉升、生活的過渡、甚至是健康之戰——Jada的目標是令被拍者也看到自已美麗而有價值的一面,賦予她們力量,讓她們深深記住人生裡有過的這些變幻,激勵她們,最後讓她們愛上自已。透過BelovedJada為每一位她鏡頭下的女性拍下值得流傳萬世的珍貴人像,形成一種真正的美麗傳統,紀錄生命中各年齡與各階段的感覺。無論多少年後,你、或你的下一代重溫這些人像時,它們看起來依然漂亮和珍貴。

每位女性背後都有一個獨特的故事,而Jada可以通過人像拍攝把你的故事轉化為難忘的體驗。這些照片不僅僅是紀念,更提醒你天生的美,力量和優雅,是每位女性令人敬佩的美麗特質。以下為你帶來四位女性如何經歷Beloved之旅的故事。

 

Veronica – 造型師及準新娘

過去為自我懷疑而爭扎,Veronica學懂了如何相信自已的獨特時尚品味並用此去鼓舞其他女性。在這輯新娘人像拍攝中,Veronica散發著典雅,重新賦予自信,並決心將這一點傳達給她遇到的每一個女人。

多年以來,Veronica一直在時尚行業工作,她的最大恐懼就是對自身和個人風格的懷疑。當她剛決定開始自己的造型品牌時,身邊人有不少評論與意見。但是,經過時間磨練和一番努力後,她終於明白了她是誰——她的強項、弱勢與其他所有的——她決定不再執著,並接受自己獨特的風格和美感。她發現了深一層的含義,並說:「相信你天賦的能力,並接受它,你更可以影響別人。」今天Veronica努力透過發掘和提升她客戶們的獨特風格氣質,藉此為她們帶來鼓舞。

 

Christy – 前銀行家及現任媽媽

懷孕迅速改變了Christy的生命裏的價值觀,並重新定義了她如何能成為成功與完美的新角色——母親。

Christy而言,母親身份教她接受生活中的大小驚喜。作為哈佛校友和交易大廳的年輕銀行家,Christy被稱為成功人士和完美主義者。當她被診斷出患有雙側乳房腫瘤時,她意識到健康和家庭重要,使她離開了一向以來安穩的銀行業。成為母親和轉職成為了Christy生命中的關鍵時刻。通過這個過程,她學會了試煉過後總會迎來陽光,這也是生活中的樂趣。有時候,要通過大考驗時,周圍的人也不斷送上小祝福,而Christy生命中的小祝福就是來自一個名為Serena的小奇蹟。

 

Vivian – 婚紗設計師及癌症戰勝者

大病過後,Vivian發現自己能夠鼓起勇氣去面對生命中的障礙。

Vivian也和Christy一樣,也面臨著充滿挑戰的懷孕。Vivian在懷孕期間被診斷出患有癌症,為了保護她未出生的嬰兒,她決定等到分娩後才開始治療。在同一時間經歷了懷孕和健康難題後,她發現了新一種內在美,她進一步解釋說:「在跨過障礙時增長中獲得的成就,以及從成長中獲得的知識中的,我發現了這富有力量和彈性的內在美。」她還學會放棄對自己以前的生活的一些操控,反之讓她更能專注於熱心的事情上。全新的優先次序使Vivian在面對試驗時能夠看到更大的局面,更深入了解和相信自已,從而作出合理的決定。這也對她的設計和自身健康狀況產生了正面積極的影響。

 

Jada – 攝影師及律師轉向企業家

Jada離開了自牛津大學畢業後作為企業律師的生活,去追求創造,激勵和影響別人的夢想。

Jada本人背後也有一個鼓舞人心的故事。她以前是一位企業律師,直到2012年,她離開並去追求更有意義和更真實的生活,去激勵和影響他人。她創立了自己的攝影品牌——雖然當中充滿恐懼,自我懷疑和不確定性——這生命中的巨大改變讓她幾乎吃不消。她學會了征服她的不足之處,並打破由社會為她建立的角色約束。她還了解到,不少人也有類似的恐懼和需求:希望感到被接受和被愛,並過一個有意義的生活。所以,Jada決定不僅僅是通過照片去把愛情定格,而是建立一個愛的企劃。在創立Beloved時,她努力讓每位女性都能看到並體驗自己的美麗和力量,並且,無論她們無論在生命中的哪個階段,選擇在生命中擔當甚麼角色,她們都值得被愛。

 

想了解更多具啟發性的故事和詳細資訊的話,請到訪Beloved by Jada Poon網站

 

Tagged: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