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哈里王子與梅根大婚的觸目感人時刻

我們依然在回味哈里王子與梅根馬克爾的皇室婚禮啊!一切都太精彩了!現在跟大家分享我們喜歡的那些最觸目又最感人的時刻。

 

 

1. 當穿著婚紗的梅根踏出車箱的時候

當梅根身穿優雅的Givenchy婚紗踏出車箱時,我們都屏息靜氣看清楚這位經典新娘。由創意總監Claire Waight Keller設計的婚紗,帶有平肩一字領領口,七分袖設計與修腰剪裁,配上超長頭紗作裝飾,正是簡約低調,又不失典雅的新娘造型。

 

2. 當梅根踏入禮堂,Elin Manahan Thomas高聲歌唱的時候

當梅根踏入禮堂,Elin Manahan Thomas以天籟之聲歌唱,讓人心情感到平靜。當然我們知道背後由Christopher Warren-Green指領的管弦樂團,特別是喇叭手David Blackadder,一起努力演奏出最動人的音樂。

 

3. 當哈里王子看見梅根的時候

當新郎首次看見新娘時都是最激動的時刻啊!不論你是否皇室成員也沒分別的。當哈里王子對著他那位美麗新娘目不轉睛的時候,我們的心也溶掉了。看到他努力把淚水忍住,相信如果我們是他的話,心情也一定同樣激動。

 

4. 當梅根媽媽Doria Ragland流淚的時候

另一個感人時刻就是梅根媽媽流淚的時候。她既為女兒感到高興,同時也感到驕傲,這份真摯的情感也讓我們眼泛淚光。

 

5. 當Karen Gibson與Kingdom Choir唱起”Stand By Me”的時候

當基督教福音團體開始唱起Ben E. King的”Stand By Me”,這真是皇室婚禮的完美歌曲之選!合唱團的歌聲如此和諧,聽到我們快要起雞皮了!

 

6. 當哈里王子揭起梅根頭紗的時候

這確是有如電影的夢幻時刻!當哈里王子揭起梅根的頭紗時,我們都看到她笑得超甜啊!

 

7. 當哈里王子讀誓詞時忍不住一直面帶笑容的時候

我們很喜歡看到這對新人在婚禮期間一直由衷地笑容滿臉——這代表了他們在大婚之日感到非常興奮和高興啊!(有誰不興奮呢?)看到哈里王子笑容滿瀉的一刻,那個完美又動人的真摯笑容,看得人心也醉了!

 

8. 當哈里王子輕聲跟梅根說:「你很美」的時候

當哈里王子跟梅根輕聲說出如此真誠的讚美,我們的心臟也隨之停頓了一下。而且我們也非常同意哈里的話啊!


9. 當他倆親吻的時候

當然,我們不能忘記這一吻!當哈里王子與梅根踏出溫莎城堡的聖喬治教堂時,我們好肯定大家都在期待那世紀之吻!他倆甜蜜地親吻對方,我們也跟著一起瘋狂地尖叫了!

 

10. 當他們從新婚夫婦名義坐上皇家馬車的時候

當我們看著哈里王子與梅根完成婚禮儀式後,以新婚夫婦名義坐上皇室馬車離開,我們這個皇室婚禮的夢也就完滿了!他們跟民眾揮手的時候,我們也忍不住跟著歡呼啊!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