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本地婚禮是簡約經典的典範!

仔細觀察由Jeremy Wong拍攝的照片時,我感到內心的某些東西泛起漣漪,可能是懷舊的感覺,或者這個婚禮所具有的美麗的簡約感?這對新人的大日子看起來好像能成為一個最完美無暇又最珍貴的永恆回憶錄,也是我在這樣簡單的慶典中找到的魅力——那份簡約和優雅讓人想要一次又一次地回到過去。我猜那就是Felix和Cindy心目中的做法,而且他們做得很漂亮!加上新娘身上那來自La Cérémonie Atelier的精緻嫵媚婚紗,和臉上那由Minastyle巧手化出的妝容,和Mancifactory的經典花藝佈置,整體都配搭得宜,魅力驚人!另外值得特別提及的是這對新人的可愛寵物,牠穿著自己的定制西裝太吸引了。你為何不在婚禮當天做同樣的事情,讓你的毛孩子也跟大家融合在一起呢?最後,不要錯過Hazel Visuals的精華影片!

 

攝影:Jeremy Wong / 錄影:Hazel Visuals / 婚禮場地:Renaissance Hong Kong Harbour View Hotel / 婚宴場地:Bauhinia Room Hong Kong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re / 化妝設計:Minastyle (Mina) / 髮型設計:Minastyle (Keba) / 新娘婚紗:La Cérémonie Atelier / 新娘晚裝:Something Borrowed Bridal / 新郎西裝:MODE / 花藝設計:Mancifactory / 場地裝飾佈置:White Brownie, Manifactory / 婚戒:I-PRIMO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Color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