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用這九種簡單方法去頌贊你的母親

當新娘穿上婚紗,站在鏡子前看着自己時,確實是一個難忘的時刻,不單是她,她的媽媽也會非常感恩。出嫁前的一刻,多會忍不著流淚,然後深深地擁抱。雖然你即將離開娘家,但仍然有不少方法去頌贊她讓她感受你滿滿的愛,關心,與欣賞,謝謝她把你養育成人。看看這裡有九種方法讓你去表示你感恩的心。

[全文:在聖瑪加利大堂和唯港薈舉行的優雅純白婚禮 / 攝影:MC Photography]

 

(1) 表達謝意

說聲「感謝」來多謝她這麼多年來為你做過的事——由出生、嬰兒、學生時期,到現在幫你計劃婚禮並為你穿上嫁衣的媽媽一直不求回報地付出。不論是微小瑣碎事,或人生大事的里程碑,請你親口道謝感謝她一直以來的無限支持。

 

(2) 為過去的傷害而道歉

過去不懂事的時候,或者你曾說過一些很傷人的話,或做過一些錯事,請你親口道歉祈求原諒吧,現在也不遲。由你來踏出這一步,必能修補或加固你倆之間的感情。

 

(3) 親口說我愛你

沒有其他更簡單又直接的方法去表達愛。

[全文:在聖瑪加利大堂和唯港薈舉行的優雅純白婚禮 / 攝影:MC Photography]

 

(4) 送上心意卡

你可以寫上一首莎士比亞式的短詩去歌領母親,或者一段真摯的心底話,親手寫在心意卡裡送給她。

 

(5) 保持聯絡

當兒女嫁娶時,父母們或許感到失落,因為將會少了機會與兒女聯絡。理論上,這是真的,因為你將會離家並展開新家庭,但這不代表你要拋棄媽媽啊!保持緊密聯絡,她的心情也能同樣地保持愉快,因為她會感受到她依然受到你的重視。

 

(6) 詢問建議

沒有人比你媽媽更懂你。自出娘胎以來,她必是最了解你的人,並且無時無刻也不介意幫你一把。向她詢問建議,會令她明白她也是重要的,而且她會很感動你注重她的意見。

[全文:多姿多彩的簡約波希米亞本地室內婚禮 / 攝影:Savour Productions]

 

(7) 鼓勵她

在許多年前,也許你媽媽也曾擁有過夢想,但她可能感嘆已經太遲了。你不妨鼓勵她實現夢想,努力邁向目標,並提供無限支持。

 

(8) 照顧她

現在換你了!你已經長大了,現在有能力去照顧需要你的媽媽。

 

(9) 為她祈禱

最後,為她祈禱。向神祈求指引,保護,和無限祝福這位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沒有她,你也不可能成為今天的你。

 

以上就是給母親們的所有了!希望那位世上最強的女人,我們的媽媽,能永遠幸福健康。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