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及2019年婚禮花藝佈置趨勢

近年來,在婚禮花藝佈置當中,我們發現不少創新元素,使整體美學上一層樓。我們期待2018及2019年將會有更多更耀眼更驚人的設計概念!今次我們跟幾位合作伙伴,Once Wedding DecorationIAMFLOWERAngela’s Floral and Wedding Design一起談論來年趨勢。現在就立即來揭曉花藝師心目中2018及2019年的婚禮花藝佈置趨勢吧!
(1) 波希米亞風裝飾

波希米亞風格的婚禮有一種自然有輕鬆的感覺,同時又不失時尚,難怪不少新娘都很喜歡吧!每個人都喜歡這種風格帶來的自然樸素感。在這個戶外婚禮中,Once Wedding Decoration把波希米亞手織繩結背景配搭木系裝飾,以酒紅色作點綴,整體看起來份外生動。

(2) 各種形狀及設計的花拱門

一個美麗又清新的花拱門是戶外婚禮中的必要元素。流口的風格包括經典的滿滿花拱形拱門,或是全圓形拱門,或是較簡潔的方形拱門。Angela’s Floral and Wedding Design建議新人們不妨考慮各種不同設計風格,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配襯你的婚禮主題和場地。看看這些婚禮拱門設計,花拱門最適合輕鬆的戶外婚禮了!


(3) 金屬室內佈置

其中一種為室內婚禮作打扮的方法就是加添金屬元素。閃亮的金屬細節令任何室內佈置瞬間增添奢華感,成為一個經典又華麗的婚禮場地。這風格能搭配任何其他色調組合,可謂萬試萬靈。看看下面Once Wedding Decoration以金屬裝飾配搭紫色花卉的精彩例子。

 

(4) 淺色系花卉

「請大家期待在未來婚禮看到大量白色和淺色主題色!」IAMFLOWER說。不論是以花作重點的甜美風滿滿花卉裝飾,或簡約主義的無葉風格,都將會是新興的趨勢。看看這個純白婚禮例子,不是很唯美嗎?

 

(5) 更多手造小道具擺設

最近不少新娘在試驗自已可以D.I.Y.的婚禮裝飾項目。在2018及2019年度,我們鼓勵新娘多嘗試加添些手作項目去配襯花藝裝飾,感覺更個人化。Angela’s Floral and Wedding Design分享說這會使整個婚禮感覺更窗心而且更獨特。看看這些個人化的桌面佈置裝飾吸收更多靈感。

(6) 以深色調作點綴的溫暖色組合

如果你想要一個與別不同的造型感覺,2018年時興以深色重點色作點綴的溫暖色風格。越來越多新娘喜歡這種帶點格調的風格,因為它既帶點電影感又不失優雅。看看下面來自IAMFLOWER的例子,用酒紅色作點綴的溫暖色系看起來不錯吧!

[攝影:Madiowphotography / 婚禮策劃:The Wedding Company Hong Kong]

 

如果你即將在今年或明年結婚,這些主意應該適合你的婚禮啊!跟你的造型師了解更多,或直接聯系我們今天介紹過的花藝師。

感謝以下花藝師的分享:

Tagged: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