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舉行的甜美傳統公主婚禮

今天的婚禮真是不可能更甜蜜了!Valerie和Kenneth在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舉行了一個滿載笑聲和感動時刻的傳統婚禮。當中的細節當然也值得一提——Valerie於婚禮上穿著華麗的Vera Wang公主婚紗,而婚宴就換上經典的Jenny Packham禮服。以紅色和灰色作婚禮主題色也使整個婚禮更添皇室氣派和喜慶氣氛,讓我們更能把所有目光都集中在Patrick Photography拍攝的每張照片上。

攝影及錄影:Patrick Photography / 婚禮及婚宴場地:Island Shangri La, Hong Kong / 新娘婚紗:Vera Wang from Central Weddings (婚紗), Jenny Packham (第二禮服及紅裙), Koon Nam Wah (裙褂) / 姊妹裙:Rania Hatoum / 新郎西裝:Tuxee / 化妝:Angus Lee / 花球及花藝設計:Liana Floral Couture / 佈置裝飾:Only Mine / 新娘飾物:Lane’s Bridal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