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成為矚目巨星的九款艷麗紅色晚禮服風格

有一件事總讓我們感到異常興奮,就是看見一眾穿上艷麗紅裙的美女們!是的,無論是在拍攝訂婚照,或是傳統敬茶儀式中,我們都期待看到這種容光煥發的新娘。早前我們有介紹過了一系列紅色禮服,現在,我們將向你展示了一些現代風格款式,讓你能與時並進,成為緊貼潮流的矚目新娘。立即去看吧!

 

(1) 彩色雕花細節

亮麗色彩作來不會令人厭倦,更會使整個造型變得更鮮豔!紅色禮服也如是。一些彩色雕花就能使它提升層次。

[照片:Carolina Herrera Pre-Fall 2018]

 

(2) 紅金布料混搭

這禮服一看就令人眼前一亮,那金色細節瞬間提升華麗感。在經典的紅色禮服上加上一抹金色總不會有錯的,請相信我們。

[照片:Reem Acra Pre-Fall 2018]

 

(3) 搶眼花卉裝飾

巨型耀眼的花卉裝飾正是令你的經色禮服成為焦點的獨特妙法。相信大家看見都會過目不忘,難怪這風格深受現今新娘喜愛!

[照片:Carolina Herrera Pre-Fall 2018]

[照片:Jenny Packham Resort 2018]

(4) 兩色禮服 

如果你想有型地引起大家注意,穿上兩色禮服就可以了!這玩味色彩配搭能令你的婚宴造型加添一點趣味。

[照片:Reem Acra Resort 2018]

 

(5) 當代變奏

把經典的間色風格換成當代風格吧!看看這出色例子,它的線條設計、剪裁構造和金屬細節都好誘人啊!相信你也可以變得時尚。

[照片:Reem Acra Resort 2018]

 

(6) 閃亮貴氣

穿上這無從抗拒的閃亮禮服去成為宴會廳裡的注目焦點吧!感覺有像荷李活巨星嗎?

[照片:Jenny Packham Pre Fall 2018]

[照片:Zuhair Murad Ready-to-wear SS 2018]

 

(7) 簡單就是美

如果你是低調新娘,這想法是對的,簡單就是美!盡量保持簡單,挑選切合你身材的禮服,留下一點裝飾細節。如此大家都會把注意力放在你的優美曲線,但看起來依然經典不敗。

[照片:Jenny Packham Resort 2018]

 

(8) 誘人紋理

獨特的紋理可使禮服脫穎而出——看看這件禮服上的細節紋理便能明白了。它使這件服裝的外形看起來非常複雜,並為外觀造型增加層次。

[照片:Lela Rose Fall 2018]

 

(9) 光滑俐落

最後,光滑俐落的禮服正是現代新娘所需要的!我們喜歡這些禮服的清新風格,光線灑落在絹布上折射出低調的亮光。穿上它,我們相信你將會毫不費力地引來大家的羨慕目光。

[照片:Viktor & Rolf Soir SS 2018]

 

到這裡查看更多婚紗禮服時尚靈感

Tagged: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