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粉紅粉藍作點綴的優雅簡約婚禮

我一直以來都是極簡主義風格的粉絲,因為我堅信簡約的美。今天介紹的婚禮正是我最喜歡的類型!Adrian和Joan的婚禮,加上一抹的粉藍與粉紅色作點綴,看起來多麼優雅。細節非常精緻,毫不費力。我很欣賞他們的玻璃歡迎牌用上大量綠葉和蠟燭包圍著作裝飾,真是既經典又素雅!感謝這些背後的造型設計師——Timeless Event Design。你也不要錯過由KC Professional Photography拍攝的整輯婚禮照片啊!請細心欣賞。

 

攝影:KC Professional Photography / 婚禮場地:The Hong Kong Club / 婚宴場地:Hong Kong Jockey Club Happy Valley / 新娘婚紗:Reem Acra from Trinity Bridal / 新娘晚裝:Classic Tina Bridal Shop / 睡袍:The Lace Atelier / 化妝及髮型:Chris from MakeUp Gu / 花球:Flos on the Folk / 花藝佈置:My Elegant Wedding / 請柬及手寫:Featherly Script / 策劃及造型設計:Timeless Event Design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Color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