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令你的婚禮受小朋友喜愛的六種方法

如果一個婚禮上有小朋友參與,而你沒準備好的話,可能會好頭痛啊!因為可能有意想不到的事情會發生。如果你那些親朋好友都即將會攜同他們的孩子一起出席婚禮,不妨事前細心策劃好一個「兒童友好」的婚禮,這將有助於整個婚禮進行得更流暢,他們的父母也必會感謝你的!這裡有六種方法去實現一個適合兒童的婚禮。

[全文:A Breathtaking Entanglement / 攝影:Darin Images]

 

(1) 向你的場地或餐飲供應商要求兒童餐單

給孩子一個他們會喜歡的餐飲選擇。有些小朋友看到不熟悉的飯菜會感到煩躁,而且他們也未懂得欣賞那些成熟美食。要求你的場地或餐飲供應商為他們準備一個有趣的菜單,以便他們也可以歡樂地享用食物吧。

[全文:鳥語花香的溫馨山頂婚禮 / 攝影:Jenny Tong Fine Art Photography]

 

(2) 另外為兒童劃分座位,桌面放些玩具讓他們不會悶

由於婚宴期間的晚餐時間很長,小朋友們在吃東西的時候可能會感到不安。你可以為他們添加有趣的活動來讓他們保持忙碌。在桌子上放一些顏料,或添加簡單的猜謎和書籍。在晚餐時間,忙於娛樂的孩子比起那些坐在大人桌上懶洋洋的孩子更討人喜歡吧。

 

(3) 婚宴進行時,另外劃分兒童耍樂區域

吃完飯後,小朋友們在婚禮上該做什麼好?如果你不希望他們在婚宴程序節目進行時跑來跑去,或分散其他人的注意力,請為他們分配一個遊戲區域。如果你的婚禮是在戶外,設置簡單的草坪遊戲,或有一個獨立的遊戲室讓他們乖乖玩樂。如果你有額外預算,你也可以為他們聘來娛樂項目,如氣球藝術家,漫畫家,小丑或魔術師。如果沒有的話,玩具或桌面遊戲也可以啊!

 

[全文:夏日鮮黃主題泰國戶外婚禮 / 攝影:Darin Images]

 

(4) 送上受兒童喜歡的婚禮紀念品

送上好玩的紀念品讓小朋友們更難忘記這個婚禮!一個小玩具是完美的,或者一些甜食也會獲得小客人的讚賞啊!

 

(5) 讓他們負責一些工作

當然,一些小朋友將你的婚禮上扮演花女或持戒指者等角色。其他小朋友,特別是較為年長的一些,也可以被賦予小工作來幫助。如果你聘請婚禮策劃師,這是特別有用的。他們可以幫助傳遞婚禮節目表和回禮紀念品。給他們一個工作角色也使他們感覺更像是婚禮的一部分。

 

[全文:令人讚嘆的海島婚禮 / 攝影:Darin Images]

 

(6) 為家長幫忙計劃

攜帶孩子去參加婚禮需要父母的仔細規劃。你可以通過提前給他們的行程和資訊細節來幫助他們,,例如,讓他們知道酒店場地有沒有提供給小孩的房間,這將有助於他們管理午睡時間和換尿片的需求。這樣的微小事情將為父母和孩子們帶來了巨大變化。

 

[全文:鳥語花香的溫馨山頂婚禮 / 攝影:Jenny Tong Fine Art Photography]

Tagged: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