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優雅地駕馭性感誘人婚紗

在最近新推出的婚紗系列中,設計師們已經提出了不少漂亮婚紗——透出更多的肌膚,強調女性的曲線美——或者你的父母或祖父母不太習慣這趨勢。下垂的領口,輕透的布料,高叉裙擺,甚至赤裸的大露背都是今天的熱門趨勢。所以,不少準新娘面對的問題是:「你怎能穿這樣的婚紗呢?你的父母,祖父母,或叔叔姨姨能接受嗎?」女士們,這裡有一些小貼士,可以幫你不引起保守派家人的騷動,而優雅地駕馭這些性感婚紗啊!

 

半透布料

[照片來源:Mira Zwillinger, Carolina Herrera, Lihi Hod, Mira Zwillinger, Limor Rosen]

一種微妙又性感的風格,適合任何身形的新娘,因此,這是新娘之間的熱門之選——半透或裸色布料,上面稀疏地貼著裝飾,例如蕾絲或刺繡。這種風格給人一種展現皮膚的幻覺。為了保持它的雅緻,不妨選擇更大切口或範圍的設計,讓你能展現更多性感裝飾。

低V領口

[照片來源:Berta Bridal, Rime ArodakyLimor Rosen, A&J Designs]

低V深領口的婚紗可能會導致頭昏腦脹,所以挑選此風格的新娘們還請格外小心。胸部較玲瓏的女士可以嘗試較低的款式,而胸部較豐滿的女士可選擇掛領露背領口以獲得更好的支撐,而半透或裸色的布料則較穩妥讓人安心。

 

誘惑貼花設計

[照片來源:Berta Bridal, Alon Livne White, Liz Martinez]

這是一個優雅地展現你身體的好方法!有策劃性地貼上刺繡裝飾,用精美的設計圖案把身體的重要部分僅僅遮蓋好,令性感程度提升至極致。如果你想達至性感造型卻不想透出太多肌膚,選擇那些根據身體線條貼上剌繡裝飾的婚紗,巧妙地亮出肌膚吧。

 

高叉裙腳

[照片來源:Liz Martinez, Inbal DrorLimor Rosen]

對於擁有美艷長腿的女士們,不妨穿上高叉婚紗去炫耀你的優點。說到這種風格,有很多款式選擇。選一件婚紗,把裙擺的開叉開至大腿中間,或低調安全些則至膝蓋,又或者迷你裙配長透視紗裙也可以啊!

 

兩件裝露腰設計

[照片來源:Zahavit Tshuba, Rime Arodaky]

有做ABS的女士們,你不需要隱藏你華麗的腰線。多得最近流行的兩件裝露腰婚紗,你可以用優雅的方式去展示你的動人纖腰。短身上裝配上高腰裙一定不會有錯!如果上衣更短身,大約展現一吋或半吋的腰線,透出適量的肌膚既健康又性感。

 

性感露背

[照片來源:Rime ArodakyCarolina HerreraLihi Hod, Divine Atelier]

 

即使在你轉身的時候,依然能讓你引人注目的方法就是大露背婚紗。這造型既性感又不失優雅,而且還有不少款式設計任你挑選,例如設計師的小技巧有懸浮的鈕扣和帶有修飾包圍的精緻設計。這樣,不只一個場景,你還將能你炫耀更多啊!

Tagged: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