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短髮新娘適用的婚禮髮型風格

你和你的化妝師討論過你的婚禮髮型了嗎? 或者你已經在Pinterest上搜索過了嗎? 尋找婚禮髮型是非常有趣的!但是如果你有的是短髮呢? 短髮女生該怎樣做?如果你是一位短髮新娘,而你有點擔心婚禮當天的髮型造型,相信我們,你沒有什麼好擔心的!這裡有五種適合短髮的髮型風格。

 

(1) 美麗花環

就算是長髮新娘也非常喜歡這造型,但更好的是短髮新娘也能輕易駕馭啊!

[照片:Justin Aaron Photography, Style Caster]

 

(2) 經典頭帶

頭帶本就是經典髮飾,而且對短髮新娘而言也是完美的選擇。從簡約低調至奢華閃亮的款式也應有盡有,更能特顯臉型去加強氣質。

[照片:Jodi Miller Photography, Style Caster, BHLDN, Pop Hair Cuts]

(3) 復古半罩短紗

這造型是我其中一款至愛!那復古懷舊的髮型看起來特別有味道。

[照片:Agnes Hart, Wedding Bee]

 

(4)  側髮花卉髮飾

這造型配上柔軟的曲線特別好看。把花卉髮飾輕輕夾在側髮上,令整個新娘造型散發出陣陣的優雅感——或許正是你最期待的事。

[照片:BHLDN, Chris Shepard Photography]

 

(5) 珠光閃亮造型

添加閃閃發光的小碎片或夾上一個奢華奪目的寶石髮飾去達成精緻新娘造型。這種風格看起來更自然和輕鬆!

[照片:Alicia Francis Hair, BHLDN]

 

短頭髮不是問題啊!好好發揚短髮的美並從這裡挑選一款喜歡的短髮新娘造型吧!

Tagged: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