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位準新娘都應在婚禮上佩戴珍珠首飾的五大原因

有時我們會陷入鑽石和其他寶石的浮華夢影中,忘記了海中另一種同樣美麗的罕見寶石。我指的是珍珠——最佳的「不完美」海洋寶石。 今天,我們邀來了Made of Pearl,讓你能對珍珠有更深入的了解,以及為什麼應該考慮在婚禮當天戴上珍珠!

(1) 珍珠是海洋的天然寶藏。

珍珠是來自海洋的天然創造物。讓他們變得更加特別地展示原始美的是它沒有經過拋光和裁切,這天然的外表成就了它的優雅外觀,能用此來自大海的珍貴禮物打造成精緻首飾。

(2) 每顆珍珠都是獨一無二的。

珍珠的自然原始特質造就成獨一無二的個性。你永遠不會有一模一樣的珍珠,因此,你知道你所擁有的是真正的唯一。 這稀有性令珍珠更特別。

(3) 珍珠的特性使它們份外非凡而美麗。

珍珠的質量由三個主要特徵來定義,即形狀,光澤和表面外觀。珍珠最常見的形狀是圓形,越圓就質量越高。不過,還有其他流行的形狀,如水滴形,不規則形,或圈狀形珍珠。

光澤是珍珠獨特的外觀,是指珍珠表面的反射。珍珠的反射與鏡子不同,是被珍珠的表層膜狀所過濾。當反射的銳度和亮度增加時,珍珠光澤質量更高。然而,不那麼明亮的珍珠仍然具有吸引力。

最後,珍珠的表面外觀則能影響珍珠的外觀質量。珍珠表面上的缺陷是常見的,因為它們是在天然而無法控制的環境下繁殖的。也就是,完美的珍珠是非常,非常罕見的。雖然有些人喜歡完美的珍珠,但有些人卻覺得帶點缺陷更顯珍珠的天然價值。

這三個特點使得珍珠以自己的方式散發美麗光茫——跟精緻的寶石不盡相同,但依然是迷人的。真正值得欣賞的是,無論你選擇的是高質量的珍珠,還是有小瑕疵的珍珠,無論這三種特徵如何組合,珍珠都是如此誘人。

(4) 珍珠擁有最美麗的顏色和款式。

常見的有四種類型的珍珠:來自中國的淡水珍珠(Freshwater Pearls),日本的Akoya珍珠,大溪地珍珠(Tahitian Pearls)和南海珍珠(South Sea Pearls)。

淡水珍珠是最常見的,價格多較為實惠。這類型的珍珠的質量多是一般,但它們有不同的尺寸和顏色。基於它們的多樣性,這些珍珠對於時尚設計來說是理想的,也是新手們最常見的選擇。

日本Akoya珍珠質量很好,可是尺寸有限。最常見的顏色是帶偏粉紅的白色,但也有帶藍的銀色或香檳色,都是非常鮮豔的色彩啊!

大溪地珍珠是獨特的天然黑珍珠,大小各異。它們那深色調和低調的光澤產生了孔雀般的色彩或閃爍的黑色光茫,看起來很特別。事實上,獨特的大溪地珍珠最適合造成搶眼的重點首飾。

南海珍珠通常被認為是最奢華的珍珠,顏色有金色和銀白色。它們是所有珍珠中最大的——最大可到18-20毫米。更大的珍珠能製造更多優雅的飾物,在盛大活動中佩戴必乎注目。

(5) 總有一款獨特的珍珠合你心意!

因為珍珠是如此獨特,所以沒有一種風格或設計可能完全適合你。珍珠價格也不盡相同,所以你總能找到適合你預算的選項。

珍珠真是簡約又優雅。它們獨特自然的品質令它們在眾多選擇中突圍而出。如果我是你的話,我將會為在我的婚禮戴上我喜歡的珍珠,你呢?

Tagged: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