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種低成本高效益的蠟燭佈置方式

我會說,最被低估了的裝飾佈置可能是蠟燭。運用上適當的創意,蠟燭可以是美麗的婚禮裝飾!不僅如此,它們也相當便宜,所以使用它們們肯定能為你減省不少的婚禮佈置成本。如果你的預算比較緊張,而且你需要其他方法來節省成本,那麼請你記住這五個簡單的方法,看看如何使用蠟燭作為婚禮裝飾品。

 

(1) 步道情調燈光

在步道旁邊放滿小蠟燭,製造浪漫情調。你可以用不同大小高度的玻璃瓶放小蠟燭去加強層次感。

[照片:By Tulip, We Freeze Photography]

 

(2) 低調綠葉

將你的餐桌連上綿延的簡單綠色植物,並加上高架蠟燭去完成造型,以獲得全新的外觀和感覺。用多肉植物也可以啊!

[照片:Loft Photographie, Simply Sarah, Hi Miss Puff]

 

(3) 優雅金屬風

金屬瓶是你動手可以以的簡單D.I.Y.,將它們與蠟燭配上,就正是經濟實惠又不失優雅的擺設風格。

[照片:Octavia plus Klaus, Sonya Khegay Photography]

 

(4) 幾何形裝飾

現在現代感金屬依然當道,這裡還有另一種使用蠟燭作為婚禮裝飾的高貴優雅方式——將它們放置在這些幾何形狀中,使造型變得簡潔俐落。

[照片:Juddric Photography, My Wedding Guides, Hi Miss Puff]

 

(5) 掛燈

這個可能是我的最愛! 掛起一整排的蠟燭燈更是浪漫。當放在餐桌上時,賓客被溫暖的光芒所包圍,讓用餐體驗變得更加愉快。

[照片:Kirklands, Love is a Big Deal]

 

蠟燭可以作為你的婚禮裝飾的一部分去創造奇蹟。你只需要一點創造力就可以了!希望這篇介紹能給你一些靈感,讓你能在有限預算下也能用蠟燭去創造一個美麗的婚禮或婚宴佈置。

Tagged: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