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摩星嶺上的溫馨花園訂婚照

如果你正在尋找你的每日靈感,你走運了。相信你不難與這些由Heather Lai Photography拍攝的照片共譜戀曲。這對迷人的情侶Victor和Faye以優雅的裝飾和盛開的鮮花去慶祝他們的訂婚。由Miluna Studio打造的整個風格造型是這輯照片的重點——那些細節實在是太誘人了!加上新娘那些來自L’Atelier de Bon的飾物和來自Miss Bride Wedding Shop的仙氣婚紗,還可以要求甚麼?還有更多更多愛呢!所以現在就去看看所有的照片吧。

 

攝影:Heather Lai Photography / 場地:Mount Davis / 新娘婚紗:Miss Bride Wedding Shop / 新郎西裝:Menclave Homme / 化妝:Merry Marry Makeup / 花球及花藝裝飾設計:Miluna Studio / 蛋糕:Kannis Sweets / 手寫字:Love Art Letters / 飾物:L’Atelier de Bon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