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為止世上最昂貴的五件婚紗

若非全部,大多數新娘也認為她們的婚紗是婚禮當天最重要的細節。當然,她們不介意大灑金錢就是為了擁有任何人都無法想像到的最完美婚紗。如果你一直在想女士們為了慶祝她們的大日子去創造最精美的服裝,到底是為甚麼,你在這裡將找到答案!這裡有5件有史以來最昂貴的(和最耀眼的)的婚紗!如果你問我,我認為其中有些是非常可愛的——每花一分錢都是值得的。

 

(5) Amal Clooney與George Clooney

價格估值:38萬美金或港幣290萬

在婚禮當天,我們都把期待的目光投放在George Clooney身上,可是我們的注意力瞬間就轉移到了Amal Clooney的華麗婚紗上!她那件婚紗由著名設計師Oscar De La Renta製作,夢幻的露肩婚紗由15碼手工chantilly蕾絲花邊貼花製成,並以華麗的刺繡裝飾作點綴。無可否認,這件婚紗成為了整個盛事的矚目重點!

 

(4) Kate Middleton與Prince William

價格估值:40萬美金或港幣310萬

當凱特結婚時,全世界都在注視著她穿著由Sarah Burton設計的漂亮婚紗並慢慢走進入威廉王子的身邊。錯綜複雜的蕾絲設計和盡顯她纖腰的束衣設計看起來毫不費力地優雅。當然,我們也不能忘記落於她身後的長長拖尾,可謂是經典!我們相信這件婚紗即使在未來幾年也會繼續激發新娘。

 

(3) Victoria Swarovski與Werner Mürz

價格估值:100萬美金或780萬港幣

如果你是施華洛世奇(Swarovski)財富的繼承人,那麼穿著耀眼的婚紗踏進禮堂並不奇怪。Victoria Swarovski穿上了一件由50萬顆水晶製成的閃亮婚紗,重達100磅!她把婚紗和26英尺長的蕾絲邊的頭紗搭配在一起。兩個詞語最能形容這個婚禮的樣子:優雅和富裕。

 

(2) 由Yumi Katsura設計的婚紗

價格估值:850萬美金或港幣6630萬

這件由日本時裝設計師Yumi Katsura設計的精心之作還未遇上它的新娘。它是用白金,最好的絲綢和緞,寶石和寶石。 不僅如此,它還進一步裝飾了手工刺繡,1000顆珍貴珍珠,以及罕見的5卡白金鑽石。這還不是全部,這件婚紗的重點在於那顆讓人心跳停頓的8.8卡的綠鑽石。這件婚紗確實輕易成為全場焦點!有了這些細節,地球上沒有任何女人能拒絕它的!

 

(1) 由Renee Strauss設計的婚紗

價格估值:1200萬美金或港幣9360萬

鑽石常常是女生的最好朋友,所以,當任何女生看到這件婚紗時相信一定雙眼發亮!由Renee Strauss設計的這件婚紗是由150卡鑽石和世上最優質的布料所組成。如果你婚禮有幸能穿上,你將會成為真正的百萬新娘——不對,應該是一億新娘!

 

資料來源:Alux.com

Tagged: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