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款適合戶外訂婚照的唯美婚紗

剛訂婚的時候,有一件事我非常期待——就是訂婚照的拍攝。我個人最喜歡的當然是戶外訂婚照了,它們看起來總是簡單而優雅。我也喜歡欣賞照片裡各個準新娘所選的服裝,一件美麗的裙子加上迷人的風景正是最完美的畫面!基於這個訴求,今天我們為你的戶外訂婚照找來了一些唯美婚紗的選擇。你可能即將就能找到跟你拍攝場地完美匹配的婚紗風格啊!繼續看下去看看我們為你挑選了甚麼吧!

 

(1) 簡潔優雅

簡單又飄逸,是我對下面這些婚紗聯想到的形容詞。款式簡約卻不失美麗細節,看起來更溫柔柔和。這些裙子都各具特色,最適合簡潔優雅的新娘造型。

[照片來源:Elli SaabGorges Hobeika, Carolina Herrera, Oscar de la Renta, Tadashi Shoji, Peter Langner]

 

(2) 誘人裝飾

釘珠、蕾絲和貼花——如果你正在尋找它們,這裡有些例子給你參考。那些美艷動人的裝飾細節,令人雙眼捨不得離開,而且聽到附近的嘩然聲也不出奇啊!

[照片來源:Carolina Herrera, Tadashi Shoji, Gorges Hobeika, Oscar de la Renta, Marchesa, Monique Lhuillier]

 

(3) 現代俐落

如果你想要成熟感較重的婚紗,這風格可能適合你。貼花裝飾較精簡,更強調俐落的剪裁和線條。加上順滑的絲絹質感,讓你頓時成為焦點。

[照片來源:Carolina Herrera, Lela Rose, Viktor & Rolf, Peter Langner]

 

看過了這些風格款式後,相信你已經更能刻畫出心中想於拍訂婚照時穿上的婚紗。現在你要做的就是去嘗試一下不同款式,然後放心去愛上其中一款最深愛的。別忘了與我們分享你的選擇啊!

Tagged: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