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婚紗時三種可考慮的款式類型

談到婚紗,我最喜歡看細節。對我而言,這些小事情才能真正為衣服添加個性格,它還顯示了其設計師的工藝和創造力——正是真正設計師的定義。今天,Tadashi Shoji的2018春季婚紗系列將向我們展示三種不同美麗的款式類型,使婚禮禮服變得更優雅。我喜歡這些簡單的特色要素把這些衣服變成一件件獨特的藝術品。現在來仔細看看這三款設計款式類型的迷人魔力吧!

 

(1) 露肩

我覺得這款式真是盡顯女性嫵媚特質——布料從肩膊輕輕滑至手臂中間,透出鎖骨的性感線條,穿上這款式一定能立即化成美人。

 

(2) 蕾絲手袖

如果你不喜歡那麼露的款式,不妨考慮帶有蕾絲手袖的婚紗。它既可以遮擋一下手臂卻又不會太單調。不論是長袖或短袖,蕾絲手袖總能令任何婚紗變得更經典優雅。

 

(3) 高領掛頸

帶有花邊或貼花裝飾的高領和掛頸設計也是你可以考慮的美麗款式。它進一步特顯了你優雅的脖子線條,加上精緻的貼花裝飾,看起來更是誘人。

設計師:Tadashi Shoji

Tagged: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