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三件誘人婚紗的唯美巴黎訂婚照

我永遠也不會討厭看到任何巴黎訂婚照!愛情之城並不是浪得虛名,自古以來它一直是世界上最浪漫的景點之一。今天,我們打算花一整天去沉醉於Jada Poon為Karen和Manson拍攝的夢幻巴黎訂婚照。 除了這些唯美的照片外,還有更令人更到激動的是Karen身上那來自Audella Bridal HouseElysian Bridal CoutureNeedle and Thread的三件華麗的婚紗禮服。她穿起婚紗的模樣真是美若天仙,就似這輯照片裡的其他東西一樣。你還在等什麼? 現在立即看,並欣賞巴黎最好的一面吧,還有用一系列你最期待的婚紗去獎勵自已吧!

攝影:Jada Poon Photography / 地點:Fountain Blue, Paris / 新娘婚紗:Inbal Dror from Audella Bridal House, Claire Pettibone from Elysian Bridal Couture, Needle and Thread / 新郎西裝:Dolce & Gabbana, J Crew, Tom Ford / 化妝及髮型:Cherry Wong / 花球:JF Floral Couture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