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種在大日子裡嘉許母親的方法

家庭與傳統是組成我們生活的重要部分,我們常常想確保我們是令父母感到驕傲的孩子。在大日子裡,我們會在儀式前的一些活動中向他們表示敬意。對準新娘而言,這也是一份複雜的心情,因為你即將離開父母,並展開新家庭及獨立生活。我們的媽媽,也將是感到最高興的人之一!所以,為什麼不為她做一些特別的事呢?這裡有一些讓你在大日子裡嘉許和感謝母親的不同方法。

[全文:在黃金海岸酒店的經典浪漫粉色婚禮 / 攝影:Belle & Olive]

 

1. 在大日子裡穿上或帶著一些象徵著她的東西。

不論是來自她的裙、頭紗、首飾、扣針或照片,身上帶著最少一樣聯系到媽媽的東西會令她感到份外窩心。就算只是微小的細節,對她而言也意義重大。

 

2. 讓她跟你一起步入婚禮。

一般而言,新娘會由爸爸帶著步入婚禮。我們不是叫你讓爸爸坐在一旁,而是請你考慮邀請父母共同陪你展開婚禮?這會讓她感到她也是特別的一個,而且她將會更切身地感受到嫁女的不捨心情。

[全文:在黃金海岸酒店的經典浪漫粉色婚禮 / 攝影:Belle & Olive]

 

3. 讓她為你穿上裙褂。

那件你即將穿上的裙褂背後的傳統意義重大。讓媽媽為你穿上裙褂象徵著家旅傳承,和那件永恆不息的愛。跟她分享這個時刻去創造難忘回憶吧。

 

4. 在婚禮上為她預留一個趣味時刻。

不論是儀式前的準備、或婚宴時的母女舞蹈時刻、或是只屬於你們倆的拍照時間,媽媽一定會感受到你的用心之處,並欣賞你在婚禮上也為她特別安排。

 

[全文:粉橙、粉紅與米白的絕美戶外婚禮 / 攝影:Hyvis Tong]

 

5. 在敬茶時向她說一段小致謝詞。

數句感謝的話,由你親口說出,她的心一定會因為你而溶掉。感謝她的所有!多花這一兩分鐘說幾句話會令這天別具意義。

 

6. 送她一份個人化的禮物去表示謝意。

給她送上一束她最心愛的花,或一個放了你們倆照片的相架。這完全由你決定啊!來找份她會喜歡的禮物吧。

 

[全文:酒紅搭淺灰調的現代經典婚禮 / 攝影:Storyteller Studio]

 

7. 最後,給她一個緊緊的擁抱!

還記得上次何時擁抱過她嗎?小小的舉動能讓你媽媽感到滿滿的愛。給她一個最緊最深情的擁抱,讓她知道你有多愛她,並告訴她,這麼多年來,她對你有多重要。

 

[全文:灰色與紅色主題的半島酒店婚禮 / 攝影:Patrick Photography]

 

千萬不要忘掉你最親愛的媽媽啊!無論你肥或瘦、嫁了沒有,她常常也無條件地支持你。為了讓她明白在你眼裡她是特別的,來好好考慮如何有趣味地向她表示謝意吧。

Tagged: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