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aki by the Sea:攝影及創意品牌形象峇里工作坊

MERAKI (N.) THE SOUL, CREATIVITY, OR LOVE PUT INTO SOMETHING; THE ESSENCE OF YOURSELF THAT YOU PUT INTO YOUR WORK

當你有一個專注美學的熱情團隊,你知道你常常在尋找全新的美並不想錯過任何靈感。我們非常高興能向你介紹這個Meraki by the Sea工作坊,由Nadia Hung Photography策劃,及婚禮設計師Myrtle et Olive,品牌設計師Written Word Calligraphy,以及婚禮策劃師Paper Diamonds合作,將於12月4至6日舉行。這工作坊的重點為品牌形象提升,菲林攝影,造型設計和行家關係建設,而且,講者們將會把理解透過實際拍攝展現,並會一對一地評估你的作品及品牌形象。

來自Nadia Hung Photography的菲林攝影師Nadia Hung將會談論有關菲林攝影中的各種工具,燈光設置,掃描及修圖。來自Myrtle et Olive的花藝造型師Heather Siu將會分享如何引導決定整個婚禮色調的關鍵。來自Paper Diamonds的Natalie Palmer會跟大家討論商戶和客戶的溝通技巧,及如何跟雙方建立良好關係。而品牌設計師,來自的,將會教授如何改善你的美學,策劃你的作品集,並通過有效的客戶溝通來發揚你的品牌願景。

這個三天的工作坊將會在風光如畫的峇里島Amankila渡假村舉行。來體驗渡假村裡那個如天堂般的沙灘及懸崖,還有從跟講者的對話中吸取靈感。名額有限,立即去http://www.merakibythesea.com報名吧!

Tagged: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