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平凡婚禮奢華化的7個方法

即使你的婚禮預算有限,也不代表你的婚禮會不夠好。想要一個小資平凡婚禮看起來不平凡有好多好多方法!你只需要夠醒目,用對策劃和適當彈性就沒問題。為了幫助你了解更多這到底是如何做到的,我們已經預備了七個實用貼士去協助你把平凡婚禮奢華化。

 

(1) 婚禮裝飾

[全文:當代優雅花園 / 攝影:Mary Ann Art & Photography]

保持簡約經典。當中最簡單的方法是以質素取代質量。少數的重點已經足夠成為焦點,讓你的婚禮整體造型顯得不平凡。

(2) 你的婚紗

[全文:窩心小島婚禮 / 攝影:Erika Gerdemark;全文:迷人陽光之吻 / 攝影:Heather Photography]

有好多方法都可以使平凡低調的婚紗看起來變得隆重,到這裡看看。

 

(3) 婚禮主題色

[全文:靈感素材:簡約現代 / 攝影:Weddingomania, Gianvitto Rossi, and Sally Pinera]

單色主題配上大量白色能使整個造型變得特別高貴。或者你也可以考慮這種清新簡約主題。除了整體的高貴感外,單色主題也有助減低佈置成本。

 

(4) 花

[全文:典雅氣質 / 攝影:Jenny Tong Photography]

簡單就是美。如果你有策略地選擇適當的花,其實數量不需要太多。你只需要用少許花加強裝飾,或者用絲花也可以啊!

 

(5) D.I.Y. 金屬器具裝飾

[全文:5個時尚優雅的D.I.Y.桌面裝飾佈置 / 攝影:Freut Cake]

與取用真金或純銀的器具裝飾,不如用金屬噴漆去創造金屬感。這正是低成本地加添奢華感的小妙法!

 

(6) 燈光

[全文:在教堂相見 / 攝影:History Studio]

用燭光去加強婚宴的浪漫氣氛。只要佈置夠優雅,蠟燭能夠令一場婚宴的華麗感瞬間倍增,而且成本也不太高啊!

 

(7) 切記:所有東西也要互相配合!

[全文:一同天荒地老 / 攝影:Moments and You]

最後及最重要的貼士是,當所有東西也恰到好處地放在一起,互相配合,那麼你的夢想婚禮自然就能成真。

 

就是這樣了!該時候重新檢視你的預算及制定適當的策略。你也可以到閱讀更多有關婚禮預算貼士。

Tagged: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