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唯美淺水灣草地婚禮

如果你們當中有人正在考慮以淺水灣作為你的婚禮場地,那麼你就來對地方了。早前我們已在戶外草地婚禮場地精選中介紹過這個地方,因為它真是很美啊!為了向你展示如何佈置這個場地,我們收集了7個在此舉行的唯美草地婚禮。看看每對新人如何將這個相同的花園變成一個具個人特色的獨特婚禮。一起來吸收靈感吧!

 

(1) 這個婚禮充滿了巴黎元素的裝飾細節,配上柔和的粉色和綠色看起來夢幻非常。婚宴上的佈置以純潔白為主,顯得份外優雅,而新娘身上的粉色婚紗更是打破傳統,成為眾人焦點。這個婚禮的所有都很適合拍照。

[攝影:Jada Poon Photography]

 

(2) 當這對新人舉行婚禮時,他們把每樣細節都加入個人特色,甚至乎連甜品也沒有放過!這灰色主題跟純白裝飾佈置及步道上的粉色花瓣都配合得恰到好處,非常好看。

[攝影:History Studio]

 

(3) 這個婚禮用上了黃色和橙色作主題,看起來既明亮又愉快。這對新人也在婚宴裡設立了照片牆,並放了滿天星花束作裝飾。還有別忘了看看他們的座位表,真的好可愛啊!

[攝影:Patrick Photography]

 

(4) 現在,如果你想要一種較深的色調作婚禮主題色的話,看看這甜蜜婚禮來吸收靈感。在整個婚禮及婚宴當中,酒紅色與薄荷綠色擔當了重要的一環,帶來了低調艷麗卻又不失溫柔的感覺。

[攝影:History Studio]

 

(5) 看看這個婚禮的可以粉色調!如果你想擁有一個仙氣甜美婚禮,以這些色調做主題準沒錯。請你好好記住這裡的所有細節,從花拱門、花卉裝飾、甜品桌到紀念品,每一樣都是完美的。

[攝影:Hyvis Tong]

 

(6) 除了花,還是花!看看這對新人如何使用上多種花卉去佈置他們的婚禮和婚宴,而且簡約的灰色主題把花卉襯托得更漂亮。我們特別喜歡婚宴上的花牆背景,一看就愛上。

[攝影:History Studio]

 

(7) 或者帶點貴氣感的紫色你可能會喜歡?看看這個婚禮吧。從寫著「我已經告訴你了」的花環,兄弟們的呔,到婚禮步道上的花卉裝飾,紫色都擔當了重要的角色,使整個婚禮風格更完滿,是讓人難忘的一個。

[攝影:KC Chan Photography]

 

淺水灣酒店真是一個深受大家喜愛的婚禮場地。充分利用你的裝飾佈置,色彩主題和風格,來成就一場美麗又獨特的愉快婚禮。我們希望這篇介紹能給你帶來更多有關淺水灣婚禮的構思。現在先這樣了,請繼續密切留意更有有關婚禮場地的構思和靈感整合介紹!

Tagged: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