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唯美單層結婚蛋糕

與現有信仰相反,高度並不等於一切——結婚蛋糕也一樣!雖然高聳的蛋糕看起來雄偉壯觀,但單層婚禮蛋糕也可以成為熱門焦點。只要它有對的風格,裝飾典雅,單層結婚蛋糕也能讓客人深深地記住!這裡有一些非常有吸引力的美麗單層蛋糕,而且看起來味道也不錯啊!

 

(1) 自然風花卉裝飾

如果你想蛋糕要有適合任何戶外婚禮的自然鄉村風格調,為你的單層蛋糕加上花兒、綠葉,甚至樹枝吧!盛開的花兒總能令蛋糕輕易地變得出眾,無論大小花兒也可行。

[照片來源:Anna Roussos Photography]

[照片來源:Jessica Lorren]

[照片來源:Max & Friends Photography]

[照片來源:Paula O’ Hara]

 

(2) 趣味水果裝飾

好好利用五顏六色的水果作為蛋糕上的裝飾!加上鮮艷水果的蛋糕看起來顯得份外明亮。

[照片來源:Bridal Musings]

[照片來源:Henry + Mac]

[照片來源:Ruth Eileen Photography]

[照片來源:We are all Stardust]

 

(3) 精緻細節

要令單層蛋糕變漂亮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在外邊加添精緻細節入手。看到這些精美設計的蛋糕嗎?那蕾絲裝飾好優雅啊!

[照片來源:Happywedd]

[照片來源:Cake Central]

[照片來源:Sweet Style]

 

(4) 美味馬卡龍

有誰不喜歡馬卡龍?我們都喜歡啊!為何不把它們加到蛋糕上呢?這甜美的甜點使單層蛋糕變得更誘人。

[照片來源:Ruffled Blog]

[照片來源:Gary Ashley Photography]

[照片來源:Kim Cartmell]

[照片來源:Easy Weddings]

 

(5) 金色優雅

最後,別忘記金色能使單層蛋糕變成優雅的藝術品!我們肯定這層金色會讓你的蛋糕變得熱門打卡點啊!

[照片來源:Bride’s Tree]

[照片來源:Cavin Elizabeth Photography]

[照片來源:Mark Brooke]

[照片來源:Paper and Lace]

 

下次如果你認為你需要一個高大豪華的蛋糕時,不妨再認真考慮吧!單層結婚蛋糕同樣地能特顯格調和個性。記住記住,不論你的蛋糕是大是小,對的裝飾和細節能令任何蛋糕成為全場焦點啊!

Tagged: /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