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黃金海岸酒店的經典浪漫粉色婚禮

你理解我為甚麼那麼喜歡婚禮嗎?除了這是有關愛的慶典外,我實在是太喜歡欣賞那些用心的細節,而今天介紹Tiffany和Kelvin在黃金海岸酒店舉行的婚禮,當中的細節絕對不能錯過!我已經記下了一些細節——由粉紅色絲帶與花組成的証婚背景,個人化的刻名衣架(好想要!),甜美風的可愛請帖,清純的唯美花球和那簡潔的兩層結婚蛋糕,全部都好喜歡。相信我,這個經典浪漫婚禮一定能為你帶來滿滿的靈感。如果你正在計劃婚禮,不要錯過這些由Belle & Olive拍攝的照片啊!希望你看得愉快!

攝影:Belle & Olive / 場地:Hong Kong Gold Coast Hotel / 化妝及髮型:Nikocc Makeup / 新娘婚紗:1.618 Couture & Bridal (婚紗), S.we Wedding (晚裝) / 新郎西裝:Browns Tailor / 花藝設計:Angela’s Floral & Wedding DesignLemongrass Wedding Floral & Accessories / 手寫字:Better with letters (姊妹禮物及請帖), Ron Ng (歡迎牌及照片角)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