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與深藍主題的布吉島婚禮

今天介紹這個在布吉島浪漫之地Sri Panwa舉行的婚禮真是充滿了快樂的色彩,正是展開一天的完美方式!在負責拍照的In TropicsGrassy Photo Design Studio的幫助下,我們才能一起體驗Jasmine和Timothy的喜樂。在這個粉紅與深藍主題的婚禮中,多得背後策劃的Wedding Boutique Phuket,那片海天一色的風景,與周圍精美的裝飾細節與色調,把我們都迷住了。有誰不想在花與海面前共諧連理?我們願意啊,你呢?快點看看。

攝影:Alice from In Tropics and Grassy Photo Design Studio / 場地:Sri Panwa Resort and Villas / 新娘婚紗:As Ada Fashion / 化妝及髮型:Sumw33 Makeup / 蛋糕:Le Petite Prince Restaurant and Bakery / 花藝、文具、裝飾、造型及策劃:Wedding Boutique Phuket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The Look

Styl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