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讓你保持自然新娘光茫的保濕乳霜

在大日子前的準備階段中,護膚品可謂至關重要!當然,最佳的新娘光茫當然是由內在而發,不過當你有健康的肌膚,你整個人看起來也會容光煥發。要擁有光澤的肌膚,需勤力執行嚴謹的日常護膚程序,但有個小秘密你絕對不能錯過——保濕!你的保濕乳霜是你的最好朋友,它能幫助保持皮膚水分,防止提早老化和臉部細紋。每天勤力點塗上就能擁有潤滑的肌膚!這裡有一些我們為你搜集了一些熱門精選,看看哪一個適合你,並開始走向成為零暇美新娘之路。

1) Chanel Hydra Beauty Micro Creme Fortifying Replenishing Hydration, $735/50ml

具有豐富的質感與清爽的香味,它從山茶花提取精華,可以令肌膚獲得深度滋養並重塑彈性。這種乳霜確實是一種投資,你不會後悔! 高價格意味著它即將是物有所值。

2) Clarins HydraQuench Cream Normal to Dry Skin, $460/ 50ml

使用Clarins水潤活肌保濕霜能呈現出肌膚的滋潤狀態,感覺柔滑。帶有輕微的香味,它是一個真正的打擊皮膚脫水,立即提供舒緩的救星。

3) Clinique Moisture Surge Extended Thirst Relief, $365/50ml

這個名字說明了一切。這種神奇乳霜可以幫助最乾燥的皮膚類型,並提供幾乎即時的可見效果。使用幾天後已開始感受到皮膚變柔滑,當然長期使用更能有明顯的改善。

4) Curél Intensive Moisture Cream, $180/40g

這種乳霜的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能癒合和保護受損肌膚,它同時能提升肌膚自我防禦能力,並抗禦外來刺激。它也加速了皮膚的癒合過程。

5) Eau Thermale Avène Hydrance Optimale Aqua Cream, $220/50ml

這種乳霜有三個關鍵的成分——抗敏活泉水、甘油、Lipomucin雙效類蛋白與Meiboserine淚液膜型絲氨酸。這種清爽型的產品有有效為肌膚底層補充水份的勝利配方——正是你所需要的東西!

6) Kiehl’s Ultra Facial Cream, $295/50ml

這是另一款質地厚身的乳霜,為肌膚持續保濕,可謂是秋冬恩物。它輕柔易推,有很好的滲透度,容易被吸收良好,能保持全日24小時保濕效果。如果你正在尋找乾性皮膚的可靠修復良品,不得不考慮這個。

7) Neutrogena HYDRO BOOST Nourishing Gel Cream, $150/50ml

這種特潤凝霜的配方簡直是乾燥皮膚的奇蹟救星。它輕盈柔滑的質地能讓皮膚快速吸收,並讓人又清爽不油不膩。用上這個去就能感受到肌膚變得水潤又順滑。

8) Shiseido IBUKI Refining Moisturizer Enriched, $380/50ml

最後,我們以資生堂的多效保濕乳霜來結束這精選清單。這款乳霜的質感輕盈順滑。除了保濕外,還可以改善粗大毛孔、暗瘡印和乾燥造成的粗糙問題。當大日子越來越近時,你肯定想要這產品加入你的例行護膚程序中。

資料來源:Makeup Alley, B for BunBun, Allure, Ulta, Sephora

Tagged: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