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款讓人抗拒不能的驚喜啞膠婚帖請柬

想要在婚禮上呈現優雅,方式有好多種,今天的介紹即將為你揭示如何把簡單的細節變成一件令人驚嘆的藝術作品。你有聽過亞加歷啞膠婚帖嗎? 他們使用透明的膠漆和雕刻刻字設計,構成別緻優雅的婚禮邀請帖。相信你的親戚和客人都會愛上這美麗的請帖——我們可是信心十足啊!所以,不用多說,這裡已準備好13個例子,讓你從中吸收靈感。

 

 

不是每一款都既優雅又漂亮嗎?立即給你的婚帖設計師看看然後製作你最期待的啞膠婚帖吧!

 

照片來源:Gerber Scarpelli Weddings, Anna Delores Photography, Artiese Studio, MoHa Photography, Festival Brides, LLG Events, Rachel May Photography, Post Calligraphy, Belathée Photography, Rodeo & Co. Photography, Jose Villa Photography, Style Me Pretty, Mademoiselle Fiona

Tagged: / /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