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紅與薄荷綠主題的淺水灣婚禮

你現在有觀賞悅目派對的好心情嗎?來這裡看History Studio為Audrey和Ted拍攝的可愛婚禮照片就對了。我真的很喜歡新郎的襟花,姊妹們的柔和禮服和手裡的滿天星花束。整個婚禮來得簡單和諧,散發著典雅的浪漫氛圍。酒紅與薄荷綠的主題色設計真的很適合Verandah的綠草地啊,你不覺得嗎?來細心欣賞吧!

攝影:History Studio / 出門場地:The Peninsula Hong Kong / 婚禮場地:The Repulse Bay / 婚宴場地:The Verandah / 婚紗:La Cérémonie Atelier 囍鵲 / 晚裝:PIER 94 / 旗袍:Linva Tailor 年華時裝 – 旗袍 / Shoes: Ted Baker / 西裝:ASOSBen Sherman / 化妝:Mrs. Praise’s Makeup / 花球及花卉設計:Angela’s Floral & Wedding Design / 請帖:Aphrodite Wedding / 首飾:Study_living (旗袍耳環), Lane’s Bridal (婚紗飾物)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 /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