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拱門與個人化玩味細節的白色婚禮

每當看著婚禮照片時(幾乎每天也看),我一直在尋找細節——鞋子,回禮,襟花,名牌,文具,我從來沒有厭倦它們任何一樣。關於細節的另一件事就是你可以通過它們展現你的個性,這就是我喜歡Rita和Bryan婚禮的原因了!可愛的小畫框與插畫,新娘和新郎匹配的白色運動鞋,新娘的過膝連身裙,朱古力回禮小包,以及新娘和新郎的照片窗簾,都一一證明了我的觀點。雖然這些細節可能有點風趣,但肯定它們還是優雅的!齊來向Capture Life by Chantal致敬答謝她那些美照吧!

攝影:Capture Life by Chantal / 場地:One-Thirtyone / 化妝及髮型:Janna / 花球及花卉佈置:The Spring is Here / 餐飲:Grassroots Pantry / 婚禮策劃:Nicole Li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The Look

Venues

Color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