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必看的婚紗潮流趨勢

今年第一季度已經結束了,我們已經察覺到婚紗業界最近的變化。為了幫助你了解婚禮當天可以穿什麼樣的禮服,這是今年引人注目的四大婚紗禮服趨勢。當你在尋找婚紗時,也請你記住這些剪裁外觀啊!

 

(1) 簡潔俐落

最近有越來越多的新娘追求簡潔俐落的婚紗剪裁。嗯,她們正在走向對的趨勢啊!因為這現代成熟的風格一定沒錯的。

[Sachin & Babi / Oscar de la Renta / Viktor & Rolf / Elie Saab]

 

(2) 迷人剌繡

華麗的刺繡裝飾网正在為婚禮掀起一場暴風雨。我們也非常高興看見這悅目的一個!特別欣賞那些裝飾帶來的獨特個性。

[Mira Zwillinger / Elie Saab / Marchesa / Mira Zwillinger]

 

(3) 蕾絲誘惑

蕾絲是永遠的那麼奢華又浪漫!從來未被淘汰過並不是沒有原因的。今年繼續以精緻的蕾絲婚紗去保持優雅的女性韻味。

[Vera Wang / Elie Saab / Sachin & Babi / Vera Wang]

 

(4) 帶少許色彩的藝術風婚紗

當遇上不同顏色和質料時,看來我們可以大膽地嘗試一下有趣味的配搭。白色婚紗雖然一直是傳統上的至愛,不過今年度有為喜歡玩味的新娘開放了更多選擇。

[Maticevski / Templerley London / Leanne Marshall / Truvelle]

 

2017年對於婚紗業界而言擁有一片明朗的景象。時裝秀上的時尚優雅風格同樣能在婚禮上產生化學作用。你還在等甚麼?從這些風格中吸取盡可能最多的靈感,並在你最期待的一天穿上這件夢想婚紗吧。

Tagged: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