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夏日戀曲沙灘訂婚

溫度逐漸上升,有感夏天快要來到了。這正是跟愛人去沙灘或遊艇俱樂部的完美時刻。多謝Joan和Adrian為我們作出最佳示範,展示了他們的完美答案。他們的訂婚照片泛著最漂亮的藍色調,從他們的請帖,花束到貝殼,都貼切地把航海主題帶到現實中。感謝鏡頭背後的KC Chan Photography,讓人不禁沐浴在這對情侶之間輕鬆的愛情中! 我特別欣賞由Timeless Event Design負責的設計造型風格,所有東西都配合得恰到好處。不信的話自己看看吧!

攝影:KC Chan Photography / 化妝及髮型:Beaute Wedding make-up by Bart Ko / 設計造型:Timeless Event Design / 手寫:Featherly Calligraphy / 花卉設計:Flos on the folk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The Look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