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橙與薄荷綠主題的One Thirty-One草地婚禮

當談到戶外婚禮,我們總是被不同形式狀態的美麗場地吸引著。今天婚禮的場地顯然是一個驚喜。我們之前也見過,但今次看起來又完全不同啊!Jojo和Kui在One Thirty-One舉行的婚禮,由Traflora Studio負責花卉和佈置,並以深橙與薄荷綠作為主色,把場地搖身一變成為鮮艷又充滿喜慶氣氛的一個。整個花園的色調和質感使婚禮變得更溫馨和舒心,每樣細節都配合得恰到好處,讓人更輕易投入婚禮的喜慶心情。多謝Blink Photography邀請我們觀賞這個愉快的婚禮!相信你看到也會很高興,請你細心欣賞。

 

攝影:Blink Photography / 婚禮場地:One Thirty-One / 婚宴場地:Kowloon Shangri-la Hong Kong / 婚紗:Tara Keely by Trinity Bridal / 姊妹裙:Henecia Wedding / 化妝:Amy from Beau Rêve Beauté / 髮型:Dennis Tsui / 花球:Forest for Rest / 花卉及裝飾:Traflora Studio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