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隨心的灰色主題花園婚禮

有時候,揭著新人那本動人的結婚相簿,你能感受到他們滿滿的幸福感嗎?你還想看到更多的花卉佈置,蛋糕和甜品桌嗎?嗯,對我而言,我每天都喜歡看Bride and Breakfast HK的介紹去吸收新靈感,而同樣地,今天這輯由History Studio為Jeannie和Billy拍攝的歡愉婚禮也充滿了啟發性。姊妹們那灰色的紗裙真是配搭得宜,還有那紫色與白色主題的花拱門,全部都使人心醉。不要等了,立即去看!

攝影:History Studio / 婚禮場地:The Front Lawn, Repulse Bay / 婚宴場地:The Verandah, Repulse Bay and JW Marriott Hotel Hong Kong / 化妝:Bart Ko / 場地佈置:My Elegant Wedding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The Look

Styl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