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甜美粉色主題教堂婚禮

準備一起來迎接這對閃亮的新人去展開美麗的一天吧!我們有幸默默地見證Michelle和Andrew之間流露出滿滿的愛,羨煞旁人。由Woody Storytelling拍下的接新娘遊戲、儀式時眼泛的淚光,和作為夫婦手牽手步出教堂的片段,都讓人會心微笑。如果你正在尋找一些靈感來決定這一天的心情,看這個就對了!

錄影:Woody Storytelling / 婚禮場地:St. John’s Cathedral / 婚宴場地:The Aberdeen Marina Club / 化妝及髮型:Joman Wedding / 新娘婚紗:La Sposa by Pronovias from DBR Weddings / 婚禮佈置:Aziza Wedding Design / 花球:Anne Florist / 樂隊:VoSS Entertainment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