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綠主調的鄉村俱樂部婚禮

戶外婚禮常常也是我最喜歡的!有了大自然作背景,有誰還需要更多的額外裝飾呢?對吧。為了進一步證明我的觀點,我們找來了Hilary和Leon在雙魚河鄉村俱樂部舉行的婚禮! 新娘那件來自Classic Tina的經典露肩婚紗,和薄荷色的伴娘禮服,甚至優雅的餐桌和婚宴場地裝飾,使一切都變得美好,你不同意嗎? 謝謝History Studio捕獲了珍貴的畫面,為我們帶來這麼精彩的照片。這裡的所以看起來如此華麗,同時又有一股清新的氣息。請你立即去看,相信我,一定不會失望而回的。

攝影:History Studio / 婚禮及婚宴場地:Beas River Country Club / 新娘婚紗:Classic Tina Bridal Shop (婚紗), My Cup of Tea Bridal (晚裝) / 化妝:Gabbie Lee Makeup / 裝飾:JOMB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The Look

Styl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