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閨蜜限定有趣活動建議

在你成家立室之前,你必須跟你的閨蜜們好好團聚,這也是你最後的單身派對啊!這除了象徵著你即將踏進人生另一個階段之外,也是你跟好姊妹們玩樂和說八卦的好機會,不正是婚前派對的目的嗎?想想你那班好姊妹一直在你背後見證你人生各個階段,不是該好好感謝和慶祝友誼永固嗎?這裡我們為你找來一些在你變成一位太太之前的派對活動建議。

 

(1) 美甲

01-IG_prettypleasenailpolish

26_IG_mienna.nails

讓你的指甲變美是個好玩的活動,而且在婚禮前數天去做正是最佳的婚前派對。

 

(2) 自助餐

27_IG_mjsmjs

06-IG_k.atelier

美食聚餐時盡情談天說地能滿足你的心靈(與肚子)!這將會是一個好玩又好味的聚會。

 

(3) 團體運動

33_IG_pureyogaofficial

如果你和你的閨蜜們喜歡做運動,不如就一起做啦!如果你有一個結婚修身目標,你的姊妹一定能為你帶來更多動力,讓你更專注達標!

 

(4) 手作工作坊

31_IG_simple_symbols

12-IG_craftjam.co

一起參加手作工作坊去挑戰創意吧!你可能會發現你那隱性的梵高靈魂(笑)

 

(5) 造型大變身

28_IG_jamieleehair

想換個新形象嗎?不如全班姊妹一起去吧!或者你可以邀請姊妹跟你一起去試妝,相信她們一定老實不客氣地給你最誠實的意見。

 

(6) K歌之夜

30_IG_xxbobochauxx1

從來沒人會抗拒唱K!每個人都恨不得一直強佔枝咪至最後,一起唱正聲沙力竭!

 

(7) 行山挑戰

17-IG_womenwhohike

這趟旅程可能不容易,但看到山頂上的風景你就會感得值得了。一起在中途創造美好又難忘的大自然回憶吧。

 

(8) 電影馬拉松

18-IG_regalmovies

預約一間戲院來個電影馬拉松吧!或預備好幾套最喜歡的電影、小食啤酒、甚至恐怖片在客廳佔好位置。別忘了帶紙巾和超多爆谷啊!

 

(9) 週末沙灘

21-IG-memoriesliketattoos

花個週末去感受陽光與海灘放鬆下,正是婚禮前該有的獨處減壓時光。

 

(10) 烹飪班

32_IG_micheehk

24-IG_thewhimsicalwife

相信你一定有聽過,如抓住一個男人的心,先要抓住他的胃。所以來準備做家庭煮婦吧!

 

你選好了活動了嗎?好,來個閨蜜限定的聚會吧!

 

照片來源:Pretty Please Nail PolishMienna Nailsmischa jenni.sk.atelier, Pure YogaSimple Symbols, CraftJam, Jamie Lee, Bobo Chau, Women Who Hike, Regal CinemasVivian Raaijmaakers, Michelle Fan and Melissa

Tagged: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