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不能不知的持久美麗秘密

如果有人知道新娘美容的兩三事,那不能不提來自Seasoning的資深化妝師Caroline Sze。今天我們邀請她來分享她的終極美麗新娘秘密,讓你成為最完美的新娘!

caroline-makeup-tips-seasoning-02

caroline-makeup-tips-seasoning-01

[攝影: Isa Photography]

(1) 留意婚禮當日的不同環境,從那裡開始考慮你的新娘造型。

室內或室外、冷或熱、乾或濕,請你確保你的化妝、髮型和衣著都能切合婚禮的環境和氣候。如果你比較易感動,記住要用防水化妝品去迎接那些開心的眼淚啊!

caroline-makeup-tips-seasoning-06

[攝影: Rico of An Ant Capture]

(2) 小心選擇對象去聆聽意見。

可能你有眾多熱心的親朋戚友給你建議或意見去幫助規劃你的婚禮。你可以聆聽他們的意見,但不要太易被影響。你不想被那些有衝突的意見一直煩擾你至婚禮。你沒可能滿足所有人,所以最終你聆聽的,還是你的心。

caroline-makeup-tips-seasoning-03

(3) 充足睡眠,並放鬆去享受婚禮。

擺脫所有的壓力,並享受你大日子的每一個時刻。明白婚姻的真正本質並保持這種喜悅能蓋過所有事無大小的不快。規劃婚禮的確不容易,所以你需要時間休息去充電。你需要百分百能量去完美享受整個活動。

caroline-makeup-tips-seasoning-04

(4) 你的婚禮只有一天,但你餘生都會回顧,所以要考慮永不過時的風格。

從決定你的髮型,到你的化妝造型,到你的衣裝,及選擇一個花的色調,和找一個攝影師,不要被當時的潮流趨勢所局限。你最後想要的是婚禮回憶。看起來健康清新,並無瑕。比起數量,你應該注重質量。更重要的是,比起誇張但不精緻的,做一個最簡潔但完整的造型吧。最後,你的婚禮不應該是一場表演,而是一個與你最親近和最親愛的人在一起的慶祝活動。

caroline-makeup-tips-seasoning-05

(5) 在大日子變美麗的秘密是愛自已。

真正的美麗超越了表面和風格。你不會想成為一個擔憂又不安的新娘。發掘你的個性,並為你自已而感到自豪。你的個性,氣質和生活經驗都有助於建立你的獨特性,所以請你花時間去了解自己,並愛自已的每一個部分。記住,自信的新娘總是最美麗的!

caroline-makeup-tips-seasoning-07

caroline-makeup-tips-seasoning-08

[攝影: Rico of An Ant Capture]

除了她對美容和化妝的豐富知識外,Caroline對生活的熱愛和追求夢想是顯而易見和具傳染力的。她在職業生涯中發現了目標,並指導其他女性從內而外改變個人形象。她喜歡了解她的新娘,同時幫助她們了解自己,並從中獲得自信心。她還有主持個人和小組研習班,並提供定制的個人化化妝服務。

Tagged: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