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紀念日名稱和禮物建議

weddingsymbols-title-zh1

每365天就標誌著一年的過去,而這些日子裡總有一個特別日子老公們不能忘記。(除非他們能承受妻子的憤怒吧哈哈!)我們為即將結婚,或已婚的你預備了一個方便清晰的結婚紀念日清單,讓你能根據相應的主題去慶祝結婚週年。除著歲月增長,不單你的紅酒會變得更好,結婚週年紀念禮物也一樣啊!

weddingsymbols-all-01-09-zh2-m

1st 紙婚 如白紙般,你即將展開全新的愛情故事。

禮物建議: 書、照片、雜誌訂閱、明信片、文具、電影票

 

2nd 棉婚 它是一種持久的和通用的材料。作為一對夫婦,應該能適應彼此並願意妥協。

禮物建議: 浴袍、浴巾、床單、衣物

 

3rd 皮革婚 有如保護或覆蓋,要互相支持,盡力保護對方。

禮物建議: 皮革日記、皮具飾物(手套、銀包和鞋)、行李箱

 

4th 花果婚 你們的關係已經開始真正開花,漸趨成熟,來進一步培育它吧。

禮物建議: 花味蠟燭、水果或花籃、園藝工具、植物、花盆

 

5th 木婚 – 經過5年後,你們的關係也變得成熟,有如木材般。

禮物建議: 木製首飾盒、家居用品(籃子或棋盤)、傢俬、廚房用品

 

6th 糖婚 糖是甜的,你的婚姻也一樣啊!請你記住初見的熱情。

禮物建議: 朱古力、甜品書、甜品約會

 

7th 羊毛婚 – 這是溫暖外套的最佳材料。別忘了你也要溫暖你的另一半啊!

禮物建議: 羊毛外套、地毯、頸巾、毛毯

 

8th 鹽婚 作為最重要的防腐劑,調味料,和消毒劑,鹽份是生命裡其中一樣最重要的元素,你的婚姻也一樣。

禮物建議: 浴鹽、潤唇膏、廚房調味料、調味瓶

 

9th 銅婚 – 經過了9年婚姻後,能傳熱的銅就似一對夫婦如何向彼此傳達愛。

禮物建議: 銅家居飾物(花瓶、杯和時鐘)、人像雕塑

weddingsymbols-all-10-70-zh-m2

10th 錫婚 – 錫讓人聯想到長壽,好比保存時間很長的罐頭食品,這也代表婚姻也能同樣持久。

禮物建議: 鐵罐餅乾、紙鎮、棋盤遊戲和拼圖

 

15th 水晶婚 水晶的眩耀光茫好比恆久的愛。到了第15年,從來也沒把對方的付出當成理所當然!

禮物建議: 水晶家居飾物(鈴、花瓶和碗)、水晶珠寶、風水晶石或水療

 

20th 瓷婚 – 瓷器是美麗又優雅的材料。

禮物建議: 瓷器(人像或雕塑)、花瓶、杯碟、茶具、中國旅行

 

25th 銀婚 – 這年是第一個里程碑!送對方銀器表達重視吧。25結婚週年快樂!

禮物建議: 銀飾、渡銀玫瑰、純銀餐具(碟、刀叉和杯)

 

30th 珍珠婚 – 珍珠表達了永恆、純真和智慧,是很不錯的週年紀念禮物。

禮物建議: 珍珠飾物(如頸鍊、耳環、戒指和手鍊)

 

40th 紅寶石婚 紅色象徵熱情、付出和浪漫。請繼續燃燒心裡的愛火吧!

禮物建議: 花束、香薰蠟燭、香水、藝術品和紅寶石珠寶

 

50th 金婚 – 恭喜你已經到達這個非常重要的里程碑了!金婚快樂!你們是彼此的寶藏。

禮物建議: 金飾(如頸鍊、手鍊、戒指和胸針)

 

55th 祖母綠婚 – 據說,若佩戴者不忠,祖母綠寶石會改變顏色,所以55週年的綠寶石表明了雙方對彼此真實和純潔的愛。

禮物建議: 祖母綠寶石珠寶(如頸鍊、吊墜和手鍊)

 

60th 鑽石婚 – 為甚麼要像鑽石般閃亮?因為這象徵了永恆的愛。

禮物建議: 鑽石首飾(如頸鍊、吊墜、戒指和手鍊)

 

70th 白金婚 – 白金象徵力量、價值和堅韌,你們真是夫婦的典範!恭喜你們呀!

禮物建議: 白金珠寶(如頸鍊、耳環、戒指和手鍊)

couple-old2

細心的你有沒有留意到,隨著週年的年數持續增加,所代表的素材,從白紙到白金,也變得城來越堅韌嗎?特別嗚謝Bea QuisumbingKylie Nadine Agero為我們畫了這麼可愛的插圖。在此,我們Bride and Breakfast HK,祝你們健康長壽,婚姻幸福美滿!希望你們也會等到白金婚啊!

Tagged: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