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布吉島溫馨婚禮

我不肯定大家怎麼想,不過今天溫度突然驟降讓我特別想念熱帶小島上的美麗沙灘——就似昨天夢幻布吉島婚禮的背景一樣。好消息是我們今天找來了由Daniel Baci拍攝的超有趣婚禮影片,讓我們再次著迷於這迷人的慶典!我一向喜歡看著漂亮的細節動作,聽著新人感人肺腑的誓詞,讓所有歡笑和喜悅的淚水夾集在一起。這真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所以,來準備個熱帶款待吧!

攝影:Darren LeBeuf / 錄影:Daniel Baci / 場地:Sava Villas, Phuket / 新娘婚紗:Ian Stuart / 新娘鞋:Jimmy Choo / 姊妹裙:Jenny Yoo / 新郎及兄弟西裝: J. Crew / 髮型及化妝:Natalie Lorence / 花藝設計:I Am Flower / 餐飲及蛋糕:Chef Daniel Isberg / 請帖設計:BerinMade / 手寫:Lauhaus.co / 婚禮策劃:Bliss Creations

The Look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