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 皮革戒指枕

戒指枕是婚禮配件中最容易去做試驗的一個,因為你的大日子只需要一個戒指枕。雖然這是個微小的細節,但當然你可以利用個人化的戒指枕去表現獨特的新人作風,更可以用來保存你的婚戒。今次我們邀請了LCM Leather Workshop的Mo為我們專業地示範如何創造一個獨特的皮革戒指枕。這個手工既容易又好玩,相信你一定會喜歡,來開始吧!

LeatherRingPillow_Title_S

 

你需要以下的工具:

  • 綿花,皮革打孔器,剪刀,12x9cm已裁好的皮革,皮繩,鉗,膠水,剪刀,間尺和絹質絲帶(不在照片裡)

 

步驟:

1. 取一塊皮革,在三面邊緣塗上膠水,可用牙簽協助均勻塗上。另一塊皮革重覆塗膠水,然後兩塊對貼。

 

2. 在四邊平均地打孔(大約相隔1.5cm)

3. 從未塗膠水的那邊塞入綿花

 

4. 在開口的邊緣塗上膠水,然後封口貼好

 

5. 開始前先留下1cm皮繩,然後把皮繩順序穿過所有孔

 

6.  把開口和結尾的皮繩用膠水重疊貼好,貼好後剪走多餘部分

 

7. 把絹質絲帶對折,穿過角位的孔,背後用膠水貼實

 

8. 把絲帶打到正面中間,可以膠水固定。然後打蝴蝶結把婚戒穿上

 

這個就是完成品了!完美嗎?

 

你可以隨時添加個人細節或裝飾,有如下面這個例子:

 

再次嗚謝LCM皮革工作室的Mo做了個這麼出色的作品!記得去他們網站www.lcmleatherworshop.com看看其他皮革手作。

 

手作皮革:LCM Leather Workshop

Tagged: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