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戶專訪:BerinMade Designs

今天的商戶專訪是關於一家創意文具精品公司BerinMade Designs。在夫妻檔Ben和Erin Hung帶領下,BerinMade設計了一系列新鮮又富現代感的文具精品設計,由現成設計、半訂制至全訂制的也任君選擇,讓新人挑選最合適的請帖去表現人生中其中最重要的一天毫無困難。他們最新的現成請帖系列有四款:現代童話、野花、蘭花和熱帶棕櫚樹。讓我們跟這位創意天才Erin討論一下他們的產品和看看她如何尋找靈感。

BerinMade_hongkong_wedding_stationary_invitation_custom_design_006

 

1. 請你介紹一下自已和公司

我們是一家總部設於英國倫敦的精品文具公司,但我們的訂單來自世界各地呢!我帶領一小團隊的設計師,與婚禮的新人緊密合作和溝通,提供了一系列現成和定制設計精品文具服務。你可以在全英國和歐洲的商店,包括著名百貨公司,如Selfridges和Liberty找到我們的日常產品和禮品。

2. 你是如何開始BerinMade呢?

早在2012年,我辭掉了在藝術拍賣行的工作,並開始以花卉和彩色圖案作出不同配搭,成為現在的標誌婚禮文具系列。很幸運地當時我的攝影師朋友Marianne Taylor在拍概念靈感攝影,我就順便把樣本發給她拍照,而那些照片後來被登上了國家著名雜誌,正正是我們開始公司的好開始。

3. 你的產品有甚麼獨特的地方?

不少新娘都很喜歡我們的花卉插圖和個人化字體的組合,這已經成為我們的標誌的一部分。我也認為我們對顏色和圖樣的愛充份展現在我們的系列裡。一般新娘都怕使用光亮的顏色或搶眼的圖樣,因為傳統婚帖傾向柔和一些,但最近新人們都喜歡用上大膽有趣的顏色配搭和有意義的細節去展現他們的性格,這也正正跟我們一樣。

4. 在你的工作裡,你最喜歡甚麼?

Ben和我共同帶領我們的公司。我們喜歡可以以最適合我們的生活方式和目標去直接操縱它。我也很喜歡沉醉在一切——新系列的概念,設計攝影造型,實現業務策略和與客戶聊天。我喜歡種類的多樣化,從來沒有兩天是相同的。

5. 在你的產品目錄裡,你最喜歡哪個系列?

我喜歡我們的熱帶新設計系列——熱帶圖案正是潮流焦點,我認為它們跟海外婚禮美麗異國風情最匹配。老實說,我只是喜歡找藉口去想想度假的事!

6. 你從哪裡得到靈感?

從時尚找到色彩,從室內設計找到圖樣,和從復古市場裡找到質感、形狀和概念。但它可以來自任何地方!

7. 在現時的潮流裡,有甚麼是你絕對喜歡的?有甚麼是忌諱的?

我喜歡低調的金屬色,如生鏽銅,或鉛錫,因為他們能營造了一個豪華氛圍,又不會太頹廢或搶眼。我也喜歡聰明醒目的幾何圖樣。

8. 你有沒有貼士或建議給計劃婚禮中的新人們?

我有很多很多,幾乎可以寫一本書了!但我的最好的建議是,你只有一次機會,所以這應該關於你自已,你的未來配偶和你們兩個之間的愛情。你的婚禮當天將會是美好的,但以後的婚姻會更好,所以集中你的精力在後者吧,其餘的,船到橋頭自然直了。

 

精品文具:BerinMade Designs / 手寫:Lauhaus.co / 攝影:Lauhaus.co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