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海岸的承諾

有甚麼原因令我們不能不愛上熱帶地區的海外婚禮?是為了那輕鬆舒適的氣氛、還是奢華的渡假勝地?還是為了陽光與海灘?可能是為了私人婚宴的溫馨感或當地動人的自然風光吧。無論怎樣,今天介紹由Jada Poon Photography的蘇梅島婚禮,以上所說的全部都有。Emma和Adam選了蘇梅島悅榕莊作為交換結婚信物的聖地。我建議你預備好你的Pinterest因為你不會想錯過這婚禮任何的精彩細節,還有不要錯過最底部的新娘的話啊!

新娘Emma的話:我七年前透過共同朋友認識Adam。Adam相當聰明,口齒伶俐,又健壯,並且有幽默感;他既可以跟我說說笑,也可以跟我談心討論認真的事情。我倆都在大學讀法律,出身後也在行業裡有相當的關連,而且我倆同樣熱愛沙灘渡假。在我們當情侶以後,首次出遊便到訪蘇梅島,立即就愛上了這裡質樸的海灘和悠閒的氛圍。我倆均希望舉辦細小和溫馨的海外婚禮,當然二話不說就挑選了蘇梅島。去過幾個渡假村後,我們還是認為Banyan Tree悅榕莊是最吸引的。悅榕莊坐落在安靜和私人Lamai Bay海灘的山坡。它不論地面還是園林景觀都絕對美得讓人窒息。儀式之後,在崖邊的餐廳,我們一眾兄弟姊妹衷心感人的演講,加上陽台上浪漫的晚餐,以及壯觀的煙火和天燈,我很感謝當日盡心盡力的每一位,讓那特別的一天完美無暇。我們的婚禮是慶祝我們的愛,和支持我們愛的成長。跟親朋好友一起享受如此的假期,是Adam和我永遠都會珍惜的經歷。

攝影:Jada Poon Photography / 錄影:T. Art Videography / 場地:Banyan Tree Samui / 化妝及髮型設計:Bridal Corner / 新娘鞋:Manolo Blahnik / 新娘頭飾:Jennifer Behr / 新娘珠寶:Lane Joaillier Fine Jewellery / 字體設計:The Calligraphy Girl / 婚禮策劃:The Theme Wedding

Tagged: / / / / / / / /

The Look

Color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