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氣蓬勃的伊人

這裡有一些傳統,一些經典,一些陽光… 和超多美麗!Brian Jala為Samantha和Nicholas拍攝的婚禮洋溢著優雅感和歡樂氣氛,讓人一看到就會心微笑。我相信你也跟我一樣認為Samantha穿起兩套禮服也很好看吧!尤其是那中式裙褂。還有,這對伊人在每張照片中都展現燦爛的笑容,可見他倆當日很高興很享受。今天就讓我們給你打造紫色主題精緻婚禮的小貼士,來一起感受他們的笑意吧!

攝影:Brian Jala / 婚禮場地:Auberge Discovery Bay / 化妝設計:Josephine Leung / 髮型設計:Nick Fung from HH Salon / 新娘婚紗:Romantique St Bridal Couture / 新郎西裝:Misurino / 婚禮策劃:Kathy Lau from aKiss Event

Tagged: / / / / / / / /

The Look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