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甜心

我真是瘋狂愛上今日介紹的婚禮了!(而你很花也會明白)Erica和David看起來就跟他們的婚禮一樣甜蜜。Divine Floréal精巧的花球、閃亮的露趾高跟鞋還有Lauhaus.co的搶眼手寫「I Told You So」標語,讓這個戶外婚禮看起來簡單而甜蜜,使他們有如在空氣上行婚禮般輕快舒暢,你還想追求更多的甚麼嗎?有KC Chan Photography作為攝影師更是錦上添花。現在換你看看,看你是否跟我一樣心動了!

攝影及錄影:KC Chan Photography / 婚禮場地:The Repulse Bay / 新娘婚紗:La Sposa from Miss Bride Wedding Shop / 新娘晚裝:Alvina Valenta from Miss Bride Wedding Shop / 新娘舞裙:Adrianna Papell / 姊妹裙:Fancy Blue / 髮型及化妝設計:Bart Ko from beauté make-up / 花藝設計:Divine Floréal / 婚禮策劃及設計佈置:Timeless Event Design / 晚宴策劃:101 Forrest / 字體及請帖設計:Lauhaus.co

Tagged: /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