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森林裡的神仙眷侶

今天介紹的訂婚照在綠油油的森林裡拍攝,散發著濃厚的春天氣息。準新郎Ricky簡約的造型襯托出他俏人準新娘Iris有如仙女下凡的造型,Airnote Bridal Atelier設計的隨意髮髻與來自Elysian Bridal CoutureClaire Pettibone夢幻婚紗,他倆看起來真是人人稱羨的神仙眷侶。當然還不能不提A Native Bloom的獨特花藝創作和Isa Photography的完美捕捉。想不到現實裡也有這樣的神仙眷侶,好羨慕啊!

攝影:Isa Photography / 新娘婚紗:Claire Pettibone from Elysian Bridal Couture / 髮型及化妝設計:Airnote Bridal Atelier / 花藝設計:A Native Bloom

Tagged: / / / /

The Look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