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陽光之吻

常言道,雨後總有陽光。經歷了上個週末的颱風,今天為你介紹一個充滿陽光的婚禮。這天不單有好天氣,更是滿佈笑聲及歡樂,Joanne和 Joseph的婚禮真令人不得不讚嘆!新娘身上那條Nicole Miller婚紗時尚地展現了她身體優美的曲線,還不得不提姊妹們不搭配卻各具個人風格的姊妹裙顯得相當有趣。當然,這些都是因為他們有Heather Lai在鏡頭背後捕捉所以美麗的細節,來這裡欣賞吧!

攝影:Heather Photography / 婚禮及晚宴場地:Le Meridien Xiamen / 新娘婚紗:Nicole Miller from Miss Bride Wedding Shop / 新娘鞋:BCBG Max Azria / 新郎西裝:Tony the Tailor / 髮型及化妝:SiU SiU Workshop / 花球、花藝裝飾、場地設計擺設:Chase Event & Wedding Planner (Xiamen)

Tagged: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