叢林小夜曲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對我而言份外親切,因為我也很榮幸地參加了Joce和Paul在峇里島Ubud的婚禮。他們倆都出身於創意行業,所以我猜想這會是個有派頭的婚禮,而他們也完全沒令人失望!找來了全球被受追捧的著名攝影師Jonas Peterson替他們拍攝。這婚禮在寧靜的叢林山谷邊一個渡假勝地舉行,那裡還有瑜伽、舞蹈、游泳、傳統木偶表演、美食和煙花。由主題色調、新娘粉橙色的Marchesa婚紗、新郎訂造的藍色Paul Smith西裝、會場裝飾到播放的音樂——每樣細節也充滿著Joce和Paul的個人風格。我從來也未去過一個婚禮有這樣的風格,印象真的很深刻。我想我還是不要說太多了,下面的照片能比我告訴你更多,細心欣賞吧!

JocePaul_JonasPeterson-63a

JocePaul_JonasPeterson-64a

JocePaul_JonasPeterson-1a

攝影:Jonas Peterson / 行禮、婚宴場地及餐飲到會:Alila Ubud / 新娘婚紗:Marchesa / 新娘鞋:Sophia Webster / 新郎西裝:Paul Smith / 花球、花藝設計、傢俬租借及花車:Gloriosa / 結婚蛋糕:Ixora Cakes Bali / 字體設計及請帖:Abany Bauer, Brown Linen Design / DJ:Fader One / 婚禮統籌及聲音燈光:Bali Wedding Paradise / 婚禮策劃及紀念品:Winnie and Jenny Fung, Baci Weddings

Tagged: / / / / / / / / /

The Look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