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娘姊妹團專屬的心思創意禮物盒推介

收到悉心預備的感謝禮物盒會使任何人感到備受讚賞和愛戴,這對於你的姊妹們也是一樣!送上小禮物向你的閨蜜們於婚禮策劃過程中的所有幫助表示感謝,以及紀念這堅不可摧的姊妹情誼。那麼,如何使你的禮品盒與眾不同?怎樣的物品會讓你的閨蜜在打開盒子後會感到超興奮呢?於今天的文章,我們為你搜集了一些有趣的創意禮物主意,讓你可以將它們歸納入盒子中。立即查看。

 

 

讓我們先從一些護膚品、唇膜和沐浴用品入手吧!完美的護理套裝將受到所有女生的喜愛。

[照片來源:The Blond Creative]

 

除了一般護理用品外,也別忘了美腿也需要你的呵護,加上一對漂亮拖鞋就最好看。

[照片來源:Zank You]

 

送上一件繡上各自名字的絲綢睡袍,一定能讓你的閨蜜感到窩心!附上眼部精華去擊退眼袋更是貼心。

[照片來源:Ajdas Blog]

 

如果你是有機主義者,這套天然禮品也不錯。

[照片來源:I Love Body Stuff]

 

如果你喜歡甜,那麼蜜糖正是一個好選擇!它的用途廣泛,用來吃喝,或作護理用途也可以,必會受到女生喜愛。

[照片來源:Nordic Honey]

 

咖啡也是好主意!這個禮物盒包括了所以咖啡物品,讓姊妹們能沖出一杯熱辣辣的咖啡。

[照片來源:Collective Gen]

 

你有喜歡喝咖啡的姊妹嗎?挑選她們喜歡的品牌咖啡,連同咖啡杯一起放入禮物盒,夠貼心嗎?

[照片來源:Trunk Online]

 

不要忘記喜歡抹茶的姊妹們!這套日式茶道套裝太美了,喜歡簡約風的也會愛上這禮物盒!

[照片來源:World Market]

 

頭皮按摩梳夠意想不到嗎?你甚麼可以搭配其他護髮產品,夠實用吧!

[照片來源:Strawberry in Paper Craft]

 

不用想到太複雜,每樣女生們喜歡的東西也放一些,搭配起來也不錯。

[照片來源:Emma Loves Weddings]

[照片來源:Present Day Gift]

 

用顏色來挑選禮物好嗎?甚至可以根據不同姊妹的喜好預備不同顏色的禮物盒,她們一定會很感動的。

[照片來源:Karolin]

 

個性化的收納物品既實用又好看!這位新娘為她的姊妹團預備了水瓶、飾物碟和小盒子,太可愛了。

[照片來源:Wedding Favorites]

 

咖啡跟甜點就最合襯了!這個禮物盒組合相信一定能滿足姊妹們。

[照片來源:Southern Gift Company]

 

每人附上一小瓶酒,大家一起在閨蜜之夜要不醉無歸啊!

[照片來源:Kandice Monet]

 

想令禮物盒變得更驚喜的話,加一支酒相信大家也無從抗拒吧!

[照片來源:Oh Happy Day]

 

[照片來源:Pinterest]

 

如果你的姊妹團喜歡甜食,請考慮提供一盒最美味,最值得打卡用的甜點。看一眼就感到甜到入心啊!

[照片來源:Miss Petel]

 

當然,其實預備甚麼禮物並沒有任何準則。你可以放任何東西——如果你願意,甚至可以將各種物品混合配搭!最重要的是,你的禮品盒是發自內心去預備,裏面的每一樣物品都是經過精心挑選的,以此向你最喜歡的閨蜜表示感謝!

[照片來源:Money Can Buy Lipstick]

 

[照片來源:Blissfully Broke]

 

Tagged: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