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與未來老公的16對獨特結婚戒指

結婚戒指是永恆的。這件別具意義的首飾,對新婚夫婦而言,有著無可取替的價值。既然這樣,為什麼不挑選獨特而有趣的一對? 從傳統風格中脫穎而出,來嘗試能體現個性的新設計。這裡有一些出色的例子供你參考,請好好享用!

 

現代風

大膽些來試試另類新東西吧!最近有不少充滿現代感和強調簡潔俐落風格的當代設計。如果你與未來老公正在追求較新穎的設計,相信你們會喜歡這些的。

圖片來源上至下左至右:Stag Head Designs, Lolide, Seababe Jewelry, Bisou Margaux

 

樸素質感風

除了以上的,一對著重天然樸素質感的婚戒也是另一種有格調的選擇。這些粗糙質感,和不對稱線條圖樣,也能構成時尚新潮的設計。

圖片來源上至下左至右:Ash Hilton, Lolide, Alysha Whitfield, Nodeform Weddings

 

創意玩味風

要加添個性不單在於你的婚禮細節上,你的婚戒也不能遺漏啊!甚至這能讓你的婚戒更具意義,更是獨一無二!不用猶疑,就放心去發揮創意。看看這些可愛的設計,它們都能配合不同個性的新婚夫婦。

圖片來源上至下左至右:Ash Hilton, Serendipity Diamonds, CADI Jewelry, Jewelry Escorial, Lola and Cash

 

這些非傳統風格有趣嗎?我特別喜歡那對砌圖款式的結婚戒指——那世界地圖正意味著共同的旅遊和歷險,而這對戒指就是獨一無二的寶藏啊!

Tagged: / / /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